其他信息

如何才能綠茶有利於我的家人?


毫無疑問,您聽說綠茶與健康的好處,您可以從經驗飲用水。

你給你的家人這一強大的抗氧化劑,每日?

這裡是一個复修的一些好處,您可以體驗與綠茶。

從歷史上看,綠茶一直是世界上最流行的飲料。 中國已飲用千百年來。 現在是第二個最受歡迎的飲料在世界上,後水!

綠茶是從茶樹植物… …作為是紅茶。 不同的是,綠茶是未,這意味著強大的抗氧化性能是完全不變。

電力綠茶在於它的兒茶素多酚類物質,特別是一些所謂的epigallocatechin沒食子酸丙酯(說的5倍快! ) 。 兒茶素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:它不僅抑制腫瘤的生長,殺死癌細胞而不傷害健康組織。

綠茶已報告給:

*協助在體重減輕。

根據機管局進行的研究,在日內瓦大學在瑞士,綠茶似乎幫助身體燃燒更多的熱量。

綠茶也放緩釋放碳水化合物在體內,以防止急劇上升,血糖。

我知道一對夫婦失去了十磅,每個在首數星期後,喝綠茶每一天,沒有其他的變化,他們的飲食習慣。

*增強免疫系統。

綠茶是其中一個最強有力的抗氧化劑。 它也包含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。 綠茶可以降低患癌症的風險。

在1994年的Journal of the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公佈了一項流行病學研究表明,飲用綠茶降低的風險,食管癌在中國男性和女性接近60 % 。 普渡大學的研究人員最近得出結論認為,複合在綠茶抑制癌細胞的生長。

一項研究在1997年9月,美國肯薩斯大學報告說,綠茶的最高金額的任何已知的抗氧化劑。 兒茶素(即舌扭抗氧化劑,發現在綠茶)是100倍,更有效,比維生素C ,和的兩倍,那樣強大的白藜蘆醇(抗氧化劑在紅酒) 。

*降低膽固醇

加利福尼亞大學的科學家發現了咖啡因的咖啡,勢必與咖啡豆油,提高膽固醇水平。

在此相反,研究表明,飲用綠茶可以降低總膽固醇水平,以及改善的比例,良好的(高密度脂蛋白)膽固醇壞(低密度脂蛋白)膽固醇。

綠茶的好處媽媽

*有助於晨吐

有沒有研究證實這一消息,這是一個個人的觀察。

我有嚴重的,長期的晨吐與所有3我懷孕。

與我的第三個孩子,我發現綠茶和注意到,當我喝它,它不僅減輕噁心,但似乎有輕度刺激作用對我的胃口,它幫助我保持食物,我吃了下來。 我的猜測是,該收斂的效果,多酚造成的。

歷史上綠茶已被用來作為消化援助。 這當然是可以幫助一名孕婦。

*天然能源增加

再次,我可以找到沒有研究證明了這一點,但我喝綠茶,主要是為自然能源的刺激,它給我,沒有任何不愉快的副作用。 我用喝咖啡,在下午,獲得不穩和超線程,只有崩潰,稍後。

綠茶不會引起那些不愉快的副作用,也讓我有同樣的感覺“清理cobwebs ”從我的大腦。

什麼媽媽並不需要這個呢?

*降低風險血塊

綠茶已被證明能有效預防凝血異常的血液,這是尤為重要,懷孕期間。

綠茶是不含毒性及安全。 它不會導致出生缺陷和無不良影響,對妊娠或哺乳。

在事實上,進行的一項研究,在Kaiser Permanente是醫療照顧計劃的加利福尼亞州北部,研究人員發現,婦女喝了一半以上,一杯綠茶,每天增加一倍,他們的賠率構想。

無顯著性協會被發現,其他飲料,研究人員得出結論認為,一些化學成分的茶可能已負責的增加,生育率。

綠茶的好處孩子們!

*有助於防止蛀牙

綠茶可以殺死細菌的原因牌匾。 請問您的孩子的果汁這樣做呢?

有一個努力的時間讓您的孩子吃他的蔬菜?

一杯綠茶有更多的抗氧化能力比一杯椰菜或菠菜!

*有助於防止疾病

先前的測試,證明綠茶可以抵消細菌,其中有些原因腹瀉,肺炎,間質性膀胱炎和皮膚感染。

新的研究米爾頓席芬鮑爾的佩斯大學認為,綠茶停用病毒。

最近在哈佛大學的研究表明,茶葉的化學品刺激的T細胞,增強免疫力對細菌及病毒。

會更少的疾病,使生活更舒適的在你家呢?

*確定,所以你為什麼不飲用綠茶已經?

如果您和我一樣,那是因為綠茶您已經試過口味可怕的。 我試過很多品牌,提醒我,尿布皮疹軟膏...沒有我不是在開玩笑!

我寧願sunrider的財富的喜悅茶。 在這裡的您身體健康!

關於作者
卡麗lauth出版一份免費通訊為媽媽做的東西,自然的方式。 獲得您的免費複製,另加額外的東東,為媽媽們在http://www.natural-moms.com


更多的資源:
首頁 | 網站地圖
© 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