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信息

健康的好處茶


茶:它身體好

研究認為,支持健康的好處飲茶保持填補了頭條新聞。 還有的根本沒有否認,每日現貨茶葉是否身體好。

儘管研究人員可以不太同意對每一個方面,我出售的這樣一個事實,即數杯,每天將盡一切努力保護我免受心髒病,中風,癌症,和更多。

什麼使茶好身體?

茶葉含有高水平的抗氧化劑,其中有些所謂的多酚類物質,黃酮類化合物,兒茶素,所有這些都需要對“自由基”在身體,防止他們傷害健康的細胞在船上。

在其他換言之,派遣的抗氧化劑,是預防疾病,在其最優秀的形式。 抗氧化劑是準備和等待,不僅茶葉中,而且在幾個水果,蔬菜,堅果,肉類,甚至葡萄酒(見我的健康的好處葡萄酒條) 。

如果這還不夠,茶葉含有氟,也有利於你的牙齒,並已滅菌的特性,有助於控制口臭,並成立了牌匾。

都是同樣的茶葉好身體?

這是一個問題的研究仍在爭吵。 是否綠茶有更多的抗氧化劑比紅茶? 我應該喝速溶茶或鬆散葉茶為更好的健康益處? 是熱茶優於冰茶? 和這裡的是什麼,它可以歸結為:

  • 更高質量的茶,可能有更多的兒茶素的抗氧化劑較較低品質的茶葉。

  • 白茶有更多的抗氧化劑比任何其他茶。

  • 綠茶兒茶素有更多的抗氧化劑比紅茶,因為紅茶是通過更多的處理。

  • 未rooibos茶有更多多酚的抗氧化劑比發酵rooibos 。

  • 新鮮釀製的茶葉有更多的多酚的抗氧化劑比即時或瓶裝茶飲料。

  • 更多的研究者似乎同意釀製(冷或熱)或含有咖啡因的茶有更多的抗氧化劑比即時茶。

這裡有一個短期的預覽數以百計的最近的研究指出,擁有健康的好處,茶葉和其抗氧化劑:

心臟的好處:

  • 研究發現,茶,飲酒後有降低血壓的壓力(檔案館內部醫藥, 2004年) 。

  • 茶可降低膽固醇及防止心髒病(營養學報, 2003年) 。

  • 紅茶有可能降低“壞”膽固醇(美國農業部( USDA )貝爾茨維爾人類營養研究中心, 2003年) 。

  • 茶葉消費可能有助於心髒病患者(流通:雜誌美國心臟協會, 2001年) 。

預防癌症:

  • 綠茶可以幫助幹食管癌。 (哈佛醫學院, 2004年) 。

  • 綠色和紅茶可以拖慢蔓延的前列腺癌(人類營養研究中心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大衛格芬醫學院, 2004年) 。

  • 茶可防癌保護所造成的吸煙。 (日刊營養, 2003年) 。

  • 綠茶和白茶撲滅結腸癌(萊納斯鮑林研究所在俄勒岡州立大學的研究,癌變, 2003年) 。

  • 熱茶有可能降低的風險,一些皮膚癌(亞利桑那大學的研究,癌症流行病學,生物標記及預防(第一卷9 ,第7號) , 2001年) 。

  • 綠茶的消費有可能降低胃癌的風險(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)公共健康學院的研究,國際癌症雜誌(卷92 : 600-604 ) , 2001年) 。

高血壓減少的好處:

  • 綠色和烏龍茶茶葉減少風險,高血壓(成大大學的研究,檔案館內部醫藥, 2004年) 。

免疫力增強的好處

  • 茶,相信以刺激身體的防禦系統(的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的, 2003年)

早幼粒細胞白血病-戰鬥的好處:

  • 1綠茶的組成部分,有助於殺死白血病細胞( Mayo Clinic的, 2004年) 。

alzheimer's救火的好處:

  • 喝茶可能推遲阿爾茨海默病(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的藥用植物研究中心的研究,植物療法研究, 2004年) 。

艾滋病戰鬥的好處:

  • 茶可發揮作用,作為愛滋病戰鬥機(東京大學學報過敏和臨床免疫學, 2003年) 。

在結論:

所以你怎麼開始在做你的身體好了一些與茶?

獲得最健康的好處了您的茶,選擇高品質的鬆散葉茶,從您的本地或在線茶葉店。 BREW的,它和享受。 和當然,不拋出的思想,享受即時或瓶裝茶當您出門在外。 你剛才可能有喝酒,多一點。

不要等到任何更長的時間。 SIP的,品嚐,以及抵抗疾病的今天。 它的未為晚也享有許多健康的好處茶!

關於作者

賈森同上

作者的www.2basnob.com網站關於享受咖啡,茶,葡萄酒和啤酒。


更多的資源:
首頁 | 網站地圖
© 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