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信息

茶可以加强您的骨骼?


它长期以来一直说,咖啡因是没有好处,建立强有力的骨头。 事实上,在饮用水三年多含有咖啡因的饮料,每天被列为危险因素,发展中国家的骨质疏松症(多孔骨) 。

但一项研究报告,在“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”指出,茶可能有助于保持骨骼强壮。 研究工作在大学,剑桥大学在英格兰研究饮茶的习惯和骨的密度超过1200年的英国妇女65岁-7 5。 研究人员发现, “茶饮酒”具有较强的骨头比“非茶,饮酒” 。

茶话会上饮酒,在研究了5 % ,意味着更高的骨矿物质密度比非茶饮酒。 这可能意味着一10 %至15 %下降,骨折风险! 这些结果有很大的不同,这些发现其中咖啡,饮酒。

研究人员指出,或许抗氧化剂茶叶中的关键球员或它可能是氟发现,茶叶中。 氟具有正面的效果骨。

研究人员从国家成大大学医院在台湾还发现,茶叶有有利影响,对骨。 接受调查的1037年男性和女性30岁和老年人谁了骨密度测试,他们的饮茶习惯。 大部分的习惯性饮酒消费茶绿色或乌龙茶。

这些谁已喝茶为至少6个-10年进行了髋部骨密度2.3 % ,高于在非惯常茶,饮酒和那些谁喝了茶,定期为10年以上了髋部骨密度为6.2 % ,高比在非惯常茶饮酒。

自亚洲茶,饮酒后不要使用牛奶在他们的茶叶,这些结果不能归咎于任何钙发现,牛奶中。 所以,饮茶可能是一个愉快和轻松的手段,加强您的骨骼。

撰写这篇文章的K.林德曼博士学位的http://www.osteopenia3.com

许可是给予重现它的全部或部分,只要作者和网站的URL均包括在内。


更多的资源:
首页 | 网站地图
© 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