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信息

如何才能绿茶有利于我的家人?


毫无疑问,您听说绿茶与健康的好处,您可以从经验饮用水。

你给你的家人这一强大的抗氧化剂,每日?

这里是一个复修的一些好处,您可以体验与绿茶。

从历史上看,绿茶一直是世界上最流行的饮料。 中国已饮用千百年来。 现在是第二个最受欢迎的饮料在世界上,后水!

绿茶是从茶树植物… …作为是红茶。 不同的是,绿茶是未,这意味着强大的抗氧化性能是完全不变。

电力绿茶在于它的儿茶素多酚类物质,特别是一些所谓的epigallocatechin没食子酸丙酯(说的5倍快! ) 。 儿茶素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:它不仅抑制肿瘤的生长,杀死癌细胞而不伤害健康组织。

绿茶已报告给:

*协助在体重减轻。

根据机管局进行的研究,在日内瓦大学在瑞士,绿茶似乎帮助身体燃烧更多的热量。

绿茶也放缓释放碳水化合物在体内,以防止急剧上升,血糖。

我知道一对夫妇谁失去了十磅,每个在首数星期后,喝绿茶每一天,没有其他的变化,他们的饮食习惯。

*增强免疫系统。

绿茶是其中一个最强有力的抗氧化剂。 它也包含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。 绿茶可以降低患癌症的风险。

在1994年的Journal of the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公布了一项流行病学研究表明,饮用绿茶降低的风险,食管癌在中国男性和女性接近60 % 。 普渡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得出结论认为,复合在绿茶抑制癌细胞的生长。

一项研究在1997年9月,美国肯萨斯大学报告说,绿茶的最高金额的任何已知的抗氧化剂。 儿茶素(即舌扭抗氧化剂,发现在绿茶)是100倍,更有效,比维生素C ,和的两倍,那样强大的白藜芦醇(抗氧化剂在红酒) 。

*降低胆固醇

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科学家发现了咖啡因的咖啡,势必与咖啡豆油,提高胆固醇水平。

在此相反,研究表明,饮用绿茶可以降低总胆固醇水平,以及改善的比例,良好的(高密度脂蛋白)胆固醇坏(低密度脂蛋白)胆固醇。

绿茶的好处妈妈

*有助于晨吐

有没有研究证实这一消息,这是一个个人的观察。

我有严重的,长期的晨吐与所有3我怀孕。

与我的第三个孩子,我发现绿茶和注意到,当我喝它,它不仅减轻恶心,但似乎有轻度刺激作用对我的胃口,它帮助我保持食物,我吃了下来。 我的猜测是,该收敛的效果,多酚造成的。

历史上绿茶已被用来作为消化援助。 这当然是可以帮助一名孕妇。

*天然能源增加

再次,我可以找到没有研究证明了这一点,但我喝绿茶,主要是为自然能源的刺激,它给我,没有任何不愉快的副作用。 我用喝咖啡,在下午,获得不稳和超线程,只有崩溃,稍后。

绿茶不会引起那些不愉快的副作用,也让我有同样的感觉“清理cobwebs ”从我的大脑。

什么妈妈并不需要这个呢?

*降低风险血块

绿茶已被证明能有效预防凝血异常的血液,这是尤为重要,怀孕期间。

绿茶是不含毒性及安全。 它不会导致出生缺陷和无不良影响,对妊娠或哺乳。

在事实上,进行的一项研究,在Kaiser Permanente是医疗照顾计划的加利福尼亚州北部,研究人员发现,妇女谁喝了一半以上,一杯绿茶,每天增加一倍,他们的赔率构想。

无显着性协会被发现,其他饮料,研究人员得出结论认为,一些化学成分的茶可能已负责的增加,生育率。

绿茶的好处孩子们!

*有助于防止蛀牙

绿茶可以杀死细菌的原因牌匾。 请问您的孩子的果汁这样做呢?

有一个努力的时间让您的孩子吃他的蔬菜?

一杯绿茶有更多的抗氧化能力比一杯椰菜或菠菜!

*有助于防止疾病

先前的测试,证明绿茶可以抵消细菌,其中有些原因腹泻,肺炎,间质性膀胱炎和皮肤感染。

新的研究米尔顿席芬鲍尔的佩斯大学认为,绿茶停用病毒。

最近在哈佛大学的研究表明,茶叶的化学品刺激的T细胞,增强免疫力对细菌及病毒。

会更少的疾病,使生活更舒适的在你家呢?

*确定,所以你为什么不饮用绿茶已经?

如果您和我一样,那是因为绿茶您已经试过口味可怕的。 我试过很多品牌,提醒我,尿布皮疹软膏...没有我不是在开玩笑!

我宁愿sunrider的财富的喜悦茶。 在这里的您身体健康!

关于作者
卡丽lauth出版一份免费通讯为妈妈做的东西,自然的方式。 获得您的免费复制,另加额外的东东,为妈妈们在http://www.natural-moms.com


更多的资源:
首页 | 网站地图
© 2006